中国对百货商场和供应商的影响
Startseite Image

中国正在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零售市场。这一发展趋势将对一系列全球战略问题产生重大影响,包括管理重心、资本流动、营销支出、增长潜力以及新趋势的出现等。

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,与会代表将聆听来自世界各地的百货商场、国际品牌供应商以及采购和服务公司的CEO们的战略构想和愿景。通过分析当下趋势、了解消费者消费模式等,与会代表还将就全球零售产业的未来走向获得新的真知灼见。

理解百货商场与其国际供应商和各大品牌之间的根本关系

听取零售商CEO们就其重要业务发展的报告,获得有关中国零售市场及其消费者的洞见

会见来自世界主要百货商场、国际零售商和品牌的高层管理人员





 
Bailian Group Intercontinental Group of Department Stores Organized by Bailian Group and Intercontinental Group of Department Stores
隐私政策     条款与条件